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7.Feb
全自動電腦客製化切割,提供您千變萬化的保麗龍製品
作為石化塑膠工業的一員,保麗龍製品一職有著極高的可塑性,能夠在全自動化電腦切割的幫助下,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商品。而為了更加精準的切割,申富企業在這方面,選用了高精密度的CAD CAM圖形處理,能夠搭配自動化電腦取線切割,製作專屬的造型製品。在這套系統的幫助下,申富可以滿足大多數情況下的客製需求,不管是專屬的包材、建築材料、藝術雕刻等,都是申富保麗龍工廠的能力所在。因此,如果您有保麗龍、EPE哪裡買、怎麼買的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固定板型、客製化都可以,無限制的保麗龍包材製品保麗龍和EPE發泡板經常被作為包裝材料使用,藉由吸收衝擊、固定商品、輕量化等特性,將高價的3C、家電、傢俱製品,可以順利地送達消費者手中。關於這部分的生產,申富企業能夠為您提供固定板型和專屬固定殼的服務,藉由鑄造保麗龍模的方式,就可以為您的產品量身打造,製作能夠完美包附的包材外殼。 受到大量使用的高階建材,保麗龍提高建築品質保麗龍雖然給人一種脆弱的形象,但事實上在現代建築工法上,工程用保麗龍早就是一種相當常見的建材,甚至還是一種相當高階的技術。最常見的使用方式,能夠用於牆面填料、覆蓋屋頂等,並有效發揮隔絕溫度、隔音、抗衝擊等效果,讓室內的溫度與安靜得到基礎的保障。 最輕量化的雕刻藝術品,保麗龍切割製作超容易對於特定的活動現場,如何快速營造一個氣氛與環境,布景可說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想要有效的創造特定環境,那保麗龍就是一個最好的材料選擇,不僅能夠製作成大型的物件,輕巧的特性也讓其可以快速搬運並重複使用,對於多場次的活動或藝術表演,就是最好的材料選擇! 保麗龍別亂丟棄!乾淨製品可回收再利用雖然保麗龍製品相當方便,在製作與設計方面更是有著極高的上限,能夠有效的幫助使用者達成目的。但這些製品總會有用完的時候,例如作為包材使用時,一但貨物送達後,這些保麗龍丟哪的問題,就會導致使用者感到困擾。而想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法規面去看。根據相關的法律內容,保麗龍的回收分類,是歸類在6號塑膠的回收中,基本上只要是乾淨且無汙染的狀況下,只要將這些廢品交由回收單位,就會被重複融化並使用,是相當安全且環保的優質製品喔。
30.Jan
彰化保麗龍不只是保冷箱,雕塑、緩衝、環保都有優勢
關於彰化保麗龍的相關製品,大多數人都以為最主要的用途,就只有當作保冷箱使用。也就是在貨運中,幫助需要冷藏的漁獲、蔬果、糕點、精緻食品等商品,提供低溫保護,避免商品在運送的過程中過早的腐敗。但實際上彰化保麗龍並不僅僅只有保溫這項優點,其他還有吸收衝擊、防水、重量輕、可塑性高、吸音、可回收利用等特點。而只要可以好好利用這些特點,就可以發揮出完全不同的功能,並滿足不同產業間各式各樣的需求。 完美的包材選擇,彰化保麗龍可配合EPE緩衝包材彰化保麗龍除了保冷功能之外,另一個最常見的絕對是包材的使用。利用吸收衝擊和可塑性高這兩個特點,我們就可以幫高單價商品,量身打造需要的保護殼,同時還能配合EPE緩衝包裝材料一起使用,利用具彈性的EPE發泡板將所有空隙塞滿,讓高價品可以安全的運送到任何地方。 高階彰化保麗龍商品,工程建築裡裡外外都好用工程用保麗龍是一個相當特殊的品項,也是一種相當高階的建築材料。利用隔絕溫度、吸音等功能,可以很好的讓房間內部保持在安靜且舒適的溫度。同時,也能利用特殊的工法,製作專門的防火保麗龍,在安全係數上完全可以放心。而除了前面說到的優點,彰化保麗龍本身重量極輕的特點,也能有效的減少整棟建築的重量,不管是填入牆面、鋪設在屋頂、製作外部雕刻裝飾,都不會給房子帶來太多的負擔,讓建築本身更加堅固。 自由雕刻的彰化保麗龍藝術品,滿足場景佈置、公仔製作需求彰化保麗龍具有極高的可塑性,因此能夠很好的進行雕刻,當有任何的場景佈置或公仔製作需求,都可以利用電腦全自動的方式,完美的切割製作。而製作完成的成品,重量上也相當的輕,在搬運和布置方面,都有著一定的優勢。 政府認證的可回收塑膠品,彰化保麗龍歸類在6號塑膠為了更好的回收塑膠,政府有將相關的製品,以不同的號碼分類,讓民眾可以更好的處理塑膠回收品。其中,包含彰化保麗龍和EPE緩衝材回收品,都被分類再6號塑膠,也就是以PS為主要材質的製品。基本上只要是完整且無大量髒污的情況下,這些PS製品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重新進入新一批的材料循環之中。
21.Dec
滿足您的EPE緩衝包裝材料需求,填充與固定的全面保護
EPE緩衝包裝材料對於電商或者物流,一直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填充物,利用其極具彈性的特色,不僅可以達成緩衝的作用,也可以將其填入箱子的死角,將貨品或商品牢牢固定住,減少搬運所有衝擊與碰撞,對商品造成傷害的可能性。同時重量極輕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在包裝運用時,幾乎不會提供貨物任何額外的重量,藉由輕量化的方式,就可以大幅降低運費提高的程度,對於有大量出貨需求的電商平台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緩衝幫手。 量身打造的優質包材,EPE緩衝包裝材料客製化積層貼合技術目前針對EPE緩衝包裝材料,主要分為兩大類型,一種是較為常規性的版型設計,也就是有針對性尺寸大小的大量製品;另一種則是運用積層貼合技術,所製作而成的客製化包材。客製化積層EPE貼合,是該材料的一種製作技術,利用層層堆疊在切割的方式,EPE就可以更好的保護脆弱且高價值的商品,例如液晶電視、音響、電腦3C品、筆電等,都能夠在運送過程中,被好好的包覆著。 EPE緩衝包裝材料重複使用、回收製作都有優勢作為化工製品的其中一員,EPE緩衝包裝材料讓許多人最為擔心的,就是關於環不環保的問題。而實際上EPE甚至說EPS保麗龍,都是具有極高的重複利用和回收便利性,只要擁有優質的回收系統,這些包材製品都能夠很好的被重複利用,不管是再次發揮填充與固定的功能,還是回收重新塑形,都是具有極高的潛力。而好壓縮且輕巧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在環保回收利用方面,也有很大的優勢,能夠將大量的EPE壓縮成更小的體積,同時運送時同樣重量,也可以帶走更多的EPE,讓回收利用更加順利。後續重新塑形時,EPE也能擁有相當不錯的純度,能夠很好的降低重製商品的成本,進行加工處理將會有更低的負擔。 專業廠商提供最好品質的EPE緩衝包裝材料申富企業在EPE珍珠棉和緩衝包材的生產方面,具有相當豐富且紮實的實力,能夠快速且大量的生產各種類型的包材。除了構型各異的緩衝包材,每一種類EPE的尺寸、大小、數量都可以完全的客製化,您可以將我們的EPE進行完美結合,幫助您更好的保護商品,確保運送的流程能夠一切順利。
01.Dec
您需要的保麗龍我們都有!保溫、工程、雕刻全都沒問題
具有輕巧、保溫、抗衝擊、容易塑形特點的保麗龍,一直都是廣受歡迎的石化工業產品,利用上述的幾個特點,也讓其受到廣泛的運用。而若您有相關的產品的需求,申富企業都能夠為您服務,製作出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不管是基礎常見的保溫箱,還是工程專用的防火保麗龍,都是我們可以生產與製作的優質成品。 大量保麗龍保溫箱製作,漁獲、蛋糕、冷藏品運送當作保溫箱使用的 保麗龍 ,最大的需求就在於快速且大量,特別是每天都有大批需求的漁獲運送,有著較高的時間壓力。為了快速提供港口使用,申富擁有極高的生產效能,在我們內部將會嚴格把關所有工期,並確保貨物可以準時的出貨,幫助您在每天高節奏的運送中,能夠持續不斷的運作,保持業績的高效率。 高優質建材選擇,工程專用保麗龍輕巧又防火工程用 保麗龍 作為當專業且高優質的建材選擇,能夠達成的目的包含在牆面中填入,增加隔音、保暖、吸收地震的功能,也能在屋頂上鋪設,減輕整體重量並同時減少太陽光對房屋的影響,能夠讓建築的設計上更有彈性。而這些用於房屋建築的保麗龍,擁有專屬的特殊設計,不僅材質的密度有所差異,也會有防火塗層,在層層安全機制的保護下,即使萬一發生了火警,這些建材也能發揮不助燃的效果,讓火勢更好的控制。 建築外部雕塑降低建物重量,保麗龍運用電腦繪圖雕刻除了常態性的使用,保麗龍也可以用在建築外部的雕塑上,在申負企業曾經接受的案件中,包含隧道口的雕花設計、亂石砌設計、房頂飛簷造型雕刻等,都會在電腦繪圖的幫助下全自動雕刻,輕鬆實現各種複雜的雕塑品。房屋的重量對於地震帶的台灣來說,具有相當重大的意義,如果房屋整體過於笨重,就容易在地震時發生危險。因此,這些雕塑品最大的優點,就是完全不會造成房屋的負擔,輕巧的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其重量幾乎是可以完全忽略不計。 藝術雕刻品復刻,保麗龍製作還原氛圍除了建築雕刻品的運用,保麗龍也經常被使用在藝術品的雕刻上,不管是為了企業活動臨時的需要,或者想要提高氛圍感的經典雕塑復刻,都可以輕鬆的製作完成。並且白色的雕刻成品,在上色方面也相當容易,在塗色的限制上可說完全沒有,同時重量輕巧的優點,也能讓藝術雕刻作品反覆的使用,讓使用效益達到最高。
03.Oct
變化豐富的EPE珍珠棉,集緩衝、包覆、環保優點於一身
有關於包覆材料的特性與優點,常用EPE珍珠棉和保麗龍,分別是使用聚乙烯和聚苯乙烯製作,並且兩者都是由發泡製作而成,而相似的化學組成,也讓兩者有著相似的特性,例如隔絕溫度、吸收震動、防水、吸熱等,運用這些特點就可以很好的運用在各個產業之中。不過,雖然兩者有著非常相似的特性,但畢竟是由不同的原料製作而成,還是會產生一些差異,而相比於較為堅硬、且形狀固定的保麗龍,EPE珍珠棉具有更加豐富的變化,柔軟且有彈性的特點,讓珍珠棉可以輕鬆地填入角落,並且在專屬包覆部分,也可以運用積層貼合方式,讓貴重的商品受到完美的保護。 柔軟有彈性的EPE珍珠棉,角落、側邊防護零死角如同前面我們所提到的,EPE珍珠棉作為包材最大的優點,就在於柔軟且有彈性的材質,經由自由塑型的方式,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包材需求,製作與提供需要的構型,例如製作成EPE厚板、圓管、角落套角等。而具有彈性與吸收衝擊的能力,讓珍珠棉可以輕鬆地塞到各個角落,或者放入商品的間隙之中,以最緊實的方式完美包覆。 積層貼合的完美包覆,EPE珍珠棉保護超穩固除了基本款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在EPE的相關運用中,還有一種技法稱為積層貼合,主要的製作方法,是將EPE層層堆疊,隨後根據不同商品的形狀和需要,進行必要的切割,藉此得到一個量身打造的包材。利用EPE貼合方式製作而成的緩衝殼,除了可以穩固的夾住商品,也不需要特地開模,能夠更好的進行量產,對於有包材需求的客戶,可以更好的管控成本和定價,讓寄出的商品得到更好的回報。 EPE珍珠棉反覆回收使用,新世紀的環保包材選擇利用聚乙烯製作的EPE珍珠棉,具有相當好回收利用的特性,在成熟的回收系統下,所有乾淨的珍珠棉都可以回收重製再利用,達成正向的綠循環。並且除了回收重製再利用之外,以功能性區分的量產型緩衝材料,還可以在客戶端進行多次運用,例如套角類型的EPE就非常好用,不管是什麼樣的產品,角落都會需要被完美的防護。
30.Aug
藝術雕刻保麗龍用途超廣泛,活動、建築、造景輕巧好用
在各種藝術造景中,選擇什麼材料一直都有很大的學問,而如果在藝術雕刻方面,想要擁有最自由且好施工的材料,保麗龍絕對是各種材料的唯一首選!利用發泡製作而成的保麗龍,透過堆疊的方式,能夠製作各種大小的物件,同時在好切割、重量輕等特點的幫助下,以更廣泛的方式,運用到各個領域中。 電腦全自動切割保麗龍,作品呈現超精準申富企業作為專業的台中保麗龍工廠,對於相關的製作有著極高水準,在藝術雕刻方面,能夠運用CAD CAM進行圖形處理,同時使用全自動電腦控制切割,將您需要的造型或造景快速切割成型。藉由全自動化電腦切割,就能用最精準的方式製作與生產,為所有的客戶準備需要的內容。 自由上色徐徐如生,保麗龍創造最完美的外觀呈現而純白色的保麗龍除了塑形方面的好處,好上色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優點,多種顏料、噴漆都可以很簡單的為其上色。因此在後續的製作方面,購買雕刻品的客戶,可以依據需要的質感與色系,自由的搭配與選擇,不管是模仿其他材質的紋路,或者特殊的藝術上色,都可以用更加簡單的方式製作與呈現。 活動搭景、公仔製作超方便,2D/3D保麗龍都沒問題在各大活動場地,臨時搭建的布景,或為活動製作的保麗龍公仔,都可以很好的增進活動的沉浸感。但這些造景如果要用原先的材料,例如用大理石製作的羅馬柱、用木頭打造鳥居等,雖然可以有好的質感,但相對起來需要更多成本,搬運上也很不方便。因此,如果想要營造活動的感覺,或者製作相關的公仔,使用保麗龍絕對是相當優質的首選。首先在製作方面,可無限放大、堆疊的特性,再怎麼大的物件也可以輕鬆雕刻製作,整體重量也很輕巧,並且只要不要刻意破壞,這樣的物件幾乎是可以永久的使用,對於活動公司來說就是最好的材料道具。 輕鬆製作不增重,工程、建築大型保麗龍藝術造景而除了活動中小型的製作以外,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也是非常常見的使用目的,實際案例包含隧道的景觀造景、斜坡美觀的亂石砌等,都是申富曾經製作與提供的產品。而在建築造景方面,不管是小物件製作、保麗龍石磚、屋頂造景製作等,不僅可以提供優質的外觀,也能避免為建築物增重,讓建築物不僅美觀還能夠更加耐用。
01.Aug
具有彈性與韌性的EPE珍珠棉,輕鬆吸收各種衝擊力
EPE珍珠棉是運用聚乙烯發泡製作而成,屬於塑膠工業的產品之一,根據塑型以及需求的不同,目前正大量使用在多個領域。珍珠棉本身具有相當多的特性,並且可以對其性質進行微調,能夠發泡的密度、厚度進行改變,藉此增加多個層面的運用。多樣化的功能,搭配上容易回收使用的特性,都讓珍珠棉成為炙手可熱的緩衝填充物。 運輸物流必備,EPE珍珠棉輕鬆填補各角落運輸物流在產品的保護上,保麗龍一直都是相當重要的緩衝物,利用完整且貼合的防護,就已經能夠達成相當不錯的目的。但部分高端產品,僅僅是使用單一保護是不夠的,還是需要搭配珍珠棉使用,將防護等級進一步提升。EPE珍珠棉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彈性,能夠任意壓縮、摺疊的珍珠棉,可以快速地填入所有縫隙。將這些大大小小的空隙填滿,除了能夠增加彈性,也能將產品固定的更加牢靠,讓貨品在正式送到消費者手中前,可以完整地送達。 EPE積層貼合,包裹性更強的專屬珍珠棉包材除了可以填充縫隙之外,EPE珍珠棉也能根據產品需求,以EPE積層貼合的方式,製作更加緊密的緩衝包材。能夠自由塑型的珍珠棉,可以打造完全與產品完全吻合的大型包裝殼,提供具有韌性與彈性的超強防護。並且除了抗震能力之外,珍珠棉還具有隔絕溫度、隔音、防水、抗腐蝕等功能,能有效避免產品受到傷害。 EPE珍珠棉提供大範圍防護,兒童設施、安全用具都適用保麗龍隔熱板以及EPE珍珠棉,除了是一種優質的包材,也可以用在多種安全設備上,實際運用包含兒童設施防護、運動用品防護等,都被大量使用著。而兩者又因為性質不同,可以各司其職同時相輔相成,有效降低孩童們遊玩跌倒的衝擊,也能保護運動者在運動過程受到傷害。完美的建築材料,保麗龍、EPE珍珠棉好處多多而在建築使用方面,EPE珍珠棉和保麗龍也經常被使用,並且在建築物的內部與外部,都被大量使用著。輕巧的發泡物,相比於鋼筋水泥,可以大幅度降低建築的重量,除了可以減少地震時建築物因過重造成的危險,具有吸收衝擊能力的兩者,也能有效吸收震波,讓建築物更加安全。
30.Jun
全方位保麗龍製品,包材、建材、造型模板、雕刻都提供
利用發泡聚苯乙烯製作的保麗龍,具有相當多材料特性,除了可以自由決定起始原料的大小和形狀,後續的加工也相當多樣化。而除了可塑性之外,發泡聚苯乙烯本身還有許多特點,例如隔絕溫度、吸震、防水、隔音、重量輕巧、容易雕塑等,這些都讓保麗龍成為相當容易使用的材料,也擁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完美的運送包材,保麗龍提供完整的鮮度與安全保護保麗龍因為具備隔絕溫度以及吸收震動的功能,因此一直都是相當優質的包材選擇。在隔絕溫度部分,能夠有效運送需要冷藏或冷凍的食品,例如漁獲、蔬果、蛋糕、冰品;而吸收震動則可以有效保護高價品,例如電視、3C、家電等,避免這些高價且有重量的物品,在運送中受到任何損傷。 工程建材專用保麗龍,隔音、防震、減重、隔溫樣樣通工程用保麗龍是一種相當獨特的建築工法,可以運用在牆面的填入,或者鋪設在樓頂上,藉由保麗龍的幫助下,有效的提高隔音等級、降低樓層的重量,同時保持內部的溫度恆定,是一種相當專業,並且擁有多種優點的建築材料。而關於保麗龍在建築與工程中的使用,安全一直都是許多人關心的問題。為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申富擁有通過認證的CNS2535保麗龍製品,具有極佳的防火性能,當火災發生的時候,具有不助燃的特性,當火焰接觸後並不會與之共燃,藉此有效降低延燒的速度。 造型模板、藝術雕刻,保麗龍可塑性的最大化表現除了上面的用途之外,保麗龍也有著極佳的可塑性,特別在各種造型模板、藝術雕刻方面,擁有無限的可能。能夠運用的領域包含保麗龍建築造型、活動用布景或公仔、保麗龍3D雕刻等,之後只要正確的上色使用,就可以獲得極為輕巧的藝術造景。而在實際運用上,當然也可以量身製作專門的模板,提供完美契合的產品包材。針對這些保麗龍雕刻,申富企業多年來發展了完整的雕刻流程,能夠透過CAD CAM圖形處理的幫助,以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製作,不管是曲線或者細微雕塑,都不會影響到材質本身的型態,製作出既光滑又完整的模型,不僅比起其他材料更加快速方便,後續的加工處理也更加的簡單。
24.May
EPE珍珠棉優質包材首選,更加全面、耐用且環保的選擇
EPE珍珠棉作為一款包裝材料,具有著相當獨特的特性,具有彈性的材料,可以很有效地消除各種衝擊,同時能夠輕鬆地塞入各種形態商品的邊邊角角,在最細緻的地方達到最完美的保護,避免商品在過程中受到傷害。可以自由折疊、擠壓的特色,也讓重複使用上更加方便,只要保存得當,幾乎可以無限次的包裝使用。 電商、高階商品最佳的包材選擇,EPE珍珠棉保護超到位EPE珍珠棉的使用領域相當廣泛,特別許多高階產品的運送都很適合,例如電子儀器、電視、電腦螢幕、玻璃製品、陶瓷易碎品、藝術品、水果禮盒、玩具運送等,特別對於易碎品的保護最為到位,讓經歷了層層運送的貨品,能夠在適當的包裝保護下,以更加完整的方式送達消費者手中,讓消費者獲得最優質的產品。 EPE珍珠棉環保屬於塑膠4號,做好回收對環境更友善以石化原料為主的塑膠產業,往往給人一種不環保的感覺,例如保麗龍就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但其實這些塑膠製品幾乎都能夠回收,例如以LDPE低密度聚乙烯製作而成的EPE珍珠棉,在台灣的塑膠回收分類上就屬於第4類,同時作為包材使用的珍珠棉,具有更加單純的結構,回收使用再製造,在各方面來說都相當容易,對於環境也更加的友善。 EPE珍珠棉、保麗龍各司其職,專業廠商公版、客訂都沒問題關於EPE珍珠棉的生產,申富企業在這方面具有極高的專業,能夠提供多種公版商品,EPE厚板、套角、L型、圓管、U型等,根據不同的產品型態與需求,選擇需要的型態。如果需要特別的客製化,申富企業也有專門的EPE積層貼合產品,透過層層切割堆疊的方式,就能夠做出完全符合產品形狀的包裝,將您的商品牢牢保護。除了珍珠棉之外,申富也可以提供多樣化的保麗龍商品,在包材方面除了基本的保溫箱,也可以套用模具製作符合尺寸的外殼,將需要運送的商品緊緊卡住。同時也更可以透過電腦繪圖雕刻方式,製作各種造景,提供包含3D雕刻、藝術品雕刻、建築造型雕刻等服務,打造既輕巧又精細的藝術雕刻品。
27.Apr
完美且環保的緩衝包材,保麗龍輕便多變還可回收再利用
保麗龍是以熱塑塑膠聚苯乙烯製作而成的發泡製品,具有相當獨特的物理、化學性質,因為輕便好塑型的特色,讓許多行業都大量地使用著。包含電商運輸、高價3C包裝、漁獲蔬果蛋糕運送、特殊工程工法、大量造景製作等,都是可以延伸使用的產業,如果您有相關需求,申富企業都可以為您製作需要的產品。 為您準備專屬構型的保麗龍包材,運送外殼、內殼都好用保麗龍最常使用的就是各類型的包材,申富企業作為專業的廠商,目前已經有多種已經開發且可直接使用的產品,可以快速為客戶準備最好的包材。如果有客製化需求,我們具備客製化模具成型的服務,可以依據您產品的大小、形狀進行專門的製作,藉此將可以牢牢固定您的商品,並達到完美的緩衝作用。除了作為保護外殼的保麗龍之外,申富企業也能提供多元化的EPE珍珠棉緩衝包材,相比於較硬質的發泡式聚苯乙烯,珍珠棉在整體性質上更具有彈性,可以輕鬆地塞到邊邊角角之中,除了讓整個貨品更加穩固,也可以達到吸收衝擊的作用,在運送的過程中可以更加順利的抵達。 保麗龍工廠全自動電腦切割,提供藝術雕刻、公仔、工程造景使用申富企業在切割方面具有極高的技術力,使用CADCAM圖形處理搭配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就可以依照系統設計,製作出您需要的保麗龍造型,不管是藝術品雕刻、2D、2D公仔製作,或者大型的造景例如柱子、建築外包構型、建築藝術造景等,都是申富過去能夠為您提供的服務。 保麗龍為法定塑膠回收6號,回收利用超環保保麗龍到底能不能回收呢?對於這樣的疑問,許多不了解的人都會認為不能回收,同時認為是一種相當不環保的塑膠產品,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根據政府的塑膠回收分類,發泡聚苯乙烯屬於塑膠回收6號的部分,不僅有著完整的配套措施,更是被歸類在「回收後再生價值高」的類型。關於保麗龍回收,環保署曾經公佈關於「清、撕、裝」的三步驟,分別是事先「清」除內容物,「撕」除表面的雜質(包含膠帶、貼紙、透明膜、釘針),並最後分批以透明袋「裝」並分批回收,通過這些步驟並妥善處理,就可以有效的幫助回收,減少塑膠製品對世界的破壞。
1
2
3
4
5
6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