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隔熱板,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珍珠棉,EPE發泡板

若您也有相關的保麗龍包材、建材需求的話,申富企業都能為您服務!我們是專業的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相關產品的廠商,能夠提供EPE珍珠棉、EPE發泡板、保麗龍包材、建材、公仔等多種產品。包材部分能夠依您產品的需要進行生產,能夠百分百契合您的包裝;建材部分也能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服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包材、建材樣樣通!保麗龍隔熱板方便好用
2021.02.25

保麗龍是發泡的聚苯乙烯,具有很好隔絕溫度的能力,經常被使用在需要隔絕溫度的商品上,例如需要冷凍的漁獲品、用做便當店運送時保溫的箱子或是任何長途運送且需要冷藏、冷凍的物品都會使用。

保麗龍隔熱板除了用作隔熱包材以外,也能作為建材填充物使用。此時就會有人問說「這樣不是偷工減料嗎?」但事實絕非如此,建築的工法有他的邏輯性,除了結構牆體有特殊設計以外,一般的牆面大多是不需要承擔過多重量的,而這些牆面透過不同的填充物就能達到特定的效果。

包材、建材樣樣通!保麗龍隔熱板方便好用

以保麗龍為例,方便塑型的特性可以讓他適用於任何設計,同時提供隔熱、隔音、抗震、防火等多重的效果,另外若是所有牆面都使用水泥實填,反而會造成整體的建物過於笨重,當地震來襲時巨大質量反而成為了劣勢,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保麗龍隔熱板不環保?結構單純可回收的優良包材

許多人會認為保麗龍相當不環保,而其主要原因在於謠言常說保麗龍燃燒會造成戴奧辛汙染,以及萬年不化這兩個方向,但目前科學研究發現戴奧辛是帶有氯分子的化合物,而聚苯乙烯所組合而成的保麗龍根本不具有氯分子,因此燃燒單純的包裝用或是工業級保麗龍根本不會產生戴奧辛,只會產生二氧化碳與水。

另外,保麗龍是能夠進行回收的再利用的,在塑膠分類標誌上被編號在6號的PS聚苯乙烯回收品項上。只因回收步驟繁瑣,且不敷成本才是許多回收業者不願收受的主因,若能嚴格的遵照回收處理,不僅不會有萬古不化的問題,更能夠回收再利用,增加二次使用的機會。

滿足您保麗龍隔熱板、EPE包材相關產品的各種需求

若您也有相關的保麗龍包材、建材需求的話,申富企業都能為您服務!我們是專業的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相關產品的廠商,能夠提供EPE珍珠棉EPE發泡板、保麗龍包材、建材、公仔等多種產品。包材部分能夠依您產品的需要進行生產,能夠百分百契合您的包裝;建材部分也能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服務。 除了以上內容,我們也有提供藝術性的保麗龍雕刻服務,能夠依據您的需求進行各類型公仔、大型拱門、活動看板的雕刻,輕便好搬運的特性能夠讓您輕易的參與各大活動,絕對是活動場上最方便的製作材質!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