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保麗龍,保麗龍

曾經有住在彰化的民眾表示,曾在家裡發現牆壁隔間填滿了保麗龍球,並且憤怒的說這是偷工減料,但真的是這樣嗎?大多數人對於保麗龍的想法都是包材,或是用來當作長途保溫箱使用,這些當然都是保麗龍常見的功能,但事實上保麗龍是可以特別製作給工程使用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彰化專業保麗龍工廠,工程級高優質保麗龍好處一把抓
2022.06.22

保麗龍比想像還厲害,隨著不同需求自由的改變型態

保麗龍是一種相當常見,且被廣泛使用的石化工業產品,並且因為有著多個特色而被廣泛使用,例如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用作保溫盒,利用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將海鮮、蛋糕等需要冷凍、冷藏的貨物,可以送到更遠的地方。

雖然保麗龍在長途運輸方面,有著極大的運用,但實際上保麗龍不單單是這樣,除了隔絕溫度的特色以外,還有包含緩衝、絕緣、隔音、防火、防震、輕巧等多樣化的功能與特性,就讓彰化專業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向您介紹,保麗龍更多的運用方向吧!

模具製作的保麗龍保護殼,完美包覆珍貴商品

為了將您的工廠辛苦製作商品,從彰化送到全台各地,除了常見的方格保麗龍之外,申富企業還能夠為您以模具的方式製作專門的保麗龍保護殼,無論是70吋大電視、六門冰箱、筆記型電腦,都可以被量身打造的保麗龍殼完整包覆,透過緩衝、防震的特性,降低搬運的衝擊。

只要想的到都能做得到,保麗龍3D藝術公仔製作

保麗龍是利用聚苯乙烯發泡製作而成,因此本身可以製作成相當大的保麗龍模塊,加上好雕刻的特性,可以輕鬆的製作各種3D雕刻藝術公仔,無論是小型的雕刻藝術品,或是大型的建築造型,都能夠用保麗龍雕刻製作完成。

申富企業位於彰化的工廠,具有強大的電腦切割軟體,利用CADCAM圖形處理,配合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保麗龍,可以自由地發揮創意,無論是維多利亞風格、羅馬柱、亂石砌都可以客製化製作,並且製作完成的保麗龍雕刻品輕巧好搬運,就算是作為活動物品四處擺放也很方便攜帶。

工程專用CNS2535保麗龍,提供公共工程使用

工程專用的保麗龍,具有自己的檢驗標準,隨著使用的等級不同,就會需要不同層級的檢驗標準,就算是保冷用的保麗龍,針對蔬果或是漁獲也有不同的保冷等級,而如果想要專門使用在公共工程的話,大多會使用通過CNS2535的保麗龍。

CNS2535的檢驗標準中,有著嚴格的內容,包含保麗龍的密度、防火性、抗壓能力、吸水率等都有要求,也是政府規定所有彰化的公共工程必須要遵守的保麗龍等級,而申富企業提供給工程專用的,都是通過CNS2535檢驗標準的高品質保麗龍,只有真正優良的商品,才能保證工程的安全。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