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優良保麗龍工廠,追求完美極致
2014.10.07

申富嘔心瀝血打造保麗龍成型模具

申富優質保麗龍工廠,從保麗龍的生產到加工成型全部一手包辦,自動化生產線出品精良穩定的優異商品,並提供客製化服務,為客戶設計出專屬的防火保麗龍、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保麗龍公共工程…等款保麗龍成型模具產品,為您提供更多款式的選擇。

申富企業與其他保麗龍工廠不同的最特別之處就在於擅長提出大膽的設想,而其中所靠的就是數十年來的研發經驗,以及耗費大量的心血在保麗龍模具製造上,提倡將簡潔的設計感輕鬆融入於產品之中,同時賦予其獨一無二、彰顯個性的特色,結合美學與工程技術的極致呈現,宛如匠心獨運的藝術品般牢牢抓住顧客的目光。

成功的保麗龍產品,關鍵在於創新

為了帶給消費者更精緻的保麗龍模具、冷凍空調材料成品,申富企業永遠不會停下前進的腳步,隨時保持著挑戰的態度面對自家產品,讓客戶可以安心使用我們的保麗龍產品。勇於進取、趕於創新,吸收並彙整多方意見以跳脫傳統框架限制,持續繼續開發更多新的產品,帶動整體產業轉型變得更加多樣化。

除了上述保麗龍產品之外,申富企業有限公司也經手PE積層貼合、紙漿(塑)成型、集風箱…等多樣高科技商品,若您還有任何的疑難雜症,歡迎透過聯絡我們填寫清單或電話洽詢,屆時將會有專人為您親切解惑。

而要找到一個提供如此多樣服務項目的保麗龍工廠該上哪去呢?請您別再猶豫,現在就盡速與我們一起合作,創造新一波的經濟奇蹟。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