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專業:EPE貼合、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
2014.12.08

申富EPE貼合,追求完美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專營EPE貼合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等產品,優質的產品與清新的企業形象,讓申富這塊招牌在業界享有好名聲與地位,創業這麼多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著創業時的理想與信念,那就是堅持生產最完美的保麗龍、冷凍空調集風箱等相關產品,頗得客戶信賴和推薦。

申富的工廠位於台中市神岡區,供應著全世界EPE貼合、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等產品,以客戶至上為出發點,聯繫著客戶與我們之間緊密且頻繁的合作關係,致力於保麗龍、防火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PU集風箱、冷凍空調材料等相關產品之生產製造。

申富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合乎市場趨勢申富專業:EPE貼合、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


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優良的EPE貼合、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我們專屬的設計團隊從不停下學習進修的腳步,持續吸取市場新訊,不被時代所淘汰,設計出超乎於客戶期待的產品,讓申富整體產業更貼近市場需求,帶動產品多樣化。

展望未來,申富期待與您攜手共創,我們的產品還有:PE積層貼合、紙漿(塑)成型、集風箱…等多樣商品,好品質才敢大聲推薦,選擇申富保麗龍工廠,絕對是您最划算的一筆交易,別猶豫了,找申富就對了!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4-25614998,很高興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