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各式保麗龍產品,品質穩定價格優
2015.04.18

保麗龍用途多,申富為您提供客製化需求


保麗龍製品在人類的生活環境裡已經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一般的容器用途之外,還可以當成緩衝墊、美勞用品,甚至可以當作隔熱材料使用,保麗龍可以說是非常實用的器材。

申富專業製造各式保麗龍產品,包括有:防火保麗龍、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保麗龍公共工程、保麗龍成型模、免模具成型等產品,我們堅持保麗龍產品必須具備著高品質、耐耗損的特性,並且注入完整進步的設計理念,結合一個方便簡易的材料工具-CASTLE,讓客戶的藝術作品走出圖像的限制,實際呈現在眼前,更能夠在施工時能提供最完美的解決辦法。

申富提供保麗龍系列產品,歡迎您的洽詢


身處在競爭激爭的時代,申富也嚴格要求自我不斷成長,致力於提升保麗龍環保包裝材料、紙漿成型的質量,加強自我的優勢,那就是獨特的CAD/CAM全自動化電腦設計系統,利用EPS高分子發泡體,可以生產出光滑平整的保麗龍造型模板,將保麗龍的用途發揮到最大。

    申富企業不僅提供保麗龍系列產品,另還有: 保溫伸縮軟管、冷凍空調材料、冷凍空調集風箱、PU集風箱等產品,請相信我們的專業,因為申富企業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保麗龍工廠,我們也將不間斷的提升自我實力,以期提供最完美最貼心的服務,歡迎您的諮詢。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