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品質第一的緩衝包裝材料
2016.09.01

中部緩衝包裝材料專家:申富企業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是中部地區製造技術數一數二的保麗龍製造工廠,也是緩衝包裝材料專家。緩衝包裝是指為了減緩商品受到震動和衝擊,確保其功能和外型完好而設計,具有緩衝減震作用的包裝,一般而言,緩衝包裝分為三層結構:內層商品、中層緩衝材料、外層包裝箱,緩衝包裝材料在外力作用時能有效地吸收能量,及時分散作用力而保護商品。因為保麗龍由發泡塑膠製成,本身就具有緩衝、絕緣、隔熱、隔音、防火、防振的特性,所以最常被用來做為緩衝包裝材料,而製造保麗龍起家的申富企業,另闢緩衝包裝材料業務,同樣經營得有聲有色。

永續經營的緩衝包裝材料

近年來氣候變遷日趨嚴重,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將永續發展〈滿足當代的需要,而同時不損及後代子孫滿足其本身需要之發展〉的概念落實到企業經營上,就成了永續經營這個每家企業必須鑽研的重大課題。申富企業作為保麗龍工廠決定以身作則,重視環保議題,並以重複使用、減少使用、循環使用為核心概念,生產符合環保需求、可回收再利用的環保包裝材料,例如:紙漿成型EPE發泡板等,期望環保包裝材料能取代其他不可再生的材質,為地球環境及後代子孫盡一份心力。

客製化緩衝包裝材料服務

快遞送貨、郵務分類人員粗魯亂丟包裹的情形時有所聞,您能確保您的產品經歷長距離運送後還能完好如初嗎?申富企業生產的緩衝包裝材料能用來包覆各種液晶顯示器、汽車零件包裝、3C產品、電器用品、電腦設備等商品,而且能抗靜電、耐衝撞、不變形、防震、可回收再生使用。申富也提供客製化服務,依照客戶需求開立刀具即可立即生產,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