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環保包裝材料,愛地球的最佳選擇
2017.05.09

申富環保包裝材料,品質優良包覆效果好

申富企業雖是做保麗龍起家,但在環保包裝材料領域也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廠商放棄自然環境難以分解的保麗龍材質,選擇使用由再生紙漿二次成型的環保包裝材料。環保包裝材料用來做緩衝包裝,能達到和保麗龍相同的效果,像國際知名速食業者麥當勞,在最近這幾年將原本外帶用的塑膠杯架,更換成再生紙漿做成的環保杯架,由此可見國際企業也採用這樣的環保包裝材料,肯定能帶來和保麗龍、塑膠一樣的緩衝效果。近年來有許多環保團體提倡購買零包裝商品,或許消費者從架上購買商品回家可以不使用多餘的包裝,但現代社會分工越來越細,每樣商品在上架之前,一定會不斷被運送到不同的加工廠、組裝廠,在這樣的運送過程中,緩衝包裝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能確保商品不在運送途中損壞,因此緩衝包裝是必然的消耗品,若製造商能選用環保包裝材料,就能大幅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改用環保包裝材料,回收再利用

申富製造EPE、紙漿成型等環保包裝材料,可以有效減少廢棄物丟棄,同時能全方位緩衝包裝產品,避免內部因碰撞、重壓等外界因素而受損,除了生產統一規格的產品,申富環保包裝材料也有客製化服務,來滿足客戶各種用途的需求,若您有任何想法,歡迎帶著您要包裝運送的產品,到本公司一起商討相關對策,並由有多年環保包裝材料經驗的申富,為您量身設計研發新的環保包裝材料,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