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用心保護好您的商品-紙漿成形
2019.04.01

近年來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任何的產業都要注重環保觀念,那又該如何做到既能將開發成品達到100分,又能為我們的國家與地球盡一份心力呢?今天就來介紹以100%可回收再製、無毒無害的紙漿成型吧!

模具的成形有許多種,其中又分成壓縮成型、擠壓成形、 滾速成型, 其中又以紙漿成形的方式最為環保,紙漿成型的應用廣泛例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手工藝品、玩具、保健品,用來取代不環保的塑膠包裝製品,又能將商品做最好的保護。

紙漿成型怎麼來?

紙漿成型又是怎麼做出來的呢?紙漿成型是利用再生的能源,例如廢報紙、廢紙箱、等其他100%回收的廢紙品來進行加工,一方面可以減少塑膠對地球的危害,一方面又可以善用回收的資源,因為是100%再生能源,所以也大大緩解了樹木大量被砍伐的危機,以及許多不必要的浪費。而申富企業所生產的緩衝包裝材料完成後還得經過層層的品檢把關商品要能耐衝撞、不變形、抗震,以及回收再利用,才能出廠到顧客的手中,也確保您的商品經過長時間的運送後又能夠完好如初。

EPE緩衝包裝材料-環保的選擇

我們都知道塑膠對地球的傷害很大,而身富企業經過不斷努力研發所生產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同樣也是堅持以環保的觀點出發,常見於家電用品以及昂貴電子器材的包裝,而不同的商品需要不同的規格,申富企業有經驗最豐富的專業人員,為您的商品量身設計效果最好的防震包裝材料。

成為您緩衝包裝材料的首選

申富企業以保麗龍包裝製作起家,經過多年的蛻變成為中部緩衝包裝材料的龍頭,所生產的商品包含了冷凍空調成型、保溫伸縮軟管,還有保麗龍的3D雕刻等...以機械自動化的製作方式,堅持品質精良的商品,而機械製作不但能加快製模速度,最重要的是能夠穩定商品的品質,以因應市場的需求量,市面上許多不良的製模廠商使用錯誤的配方,使廢水的污染濃度更加提高,而申富企業堅持最好的品質以及配方,使用100%回收利用廢紙漿,依造不同商品的需求搭配不同比例的配方,生產過程中保持零污染,就算只是小小的配件材料還是發揮最高的誠意,給顧客最安心的保障。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