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珍珠棉、EPE發泡板、EPE緩衝包裝材料、EPE貼合

EPE珍珠棉時常作為緩衝的包裝材料之一,它主要是由EPE製成像珍珠棉形狀般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其中無毒得特性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所以市面上充斥著許多種類的珍珠棉材質,EPE也是其中之一。在生活上許多包裝材料非常多元,也處處可見,例如塑膠袋、紙箱、出貨的便利袋都是屬於包裝材料,但還有一種也是我們很常會看見的,只是名字也許比較不熟悉,如果家裡有電器或是大型電子用品、各類醫療器材、電子儀器都會有EPE緩衝包裝材料保護它們,例如EPE珍珠棉、EPE發泡板都是負責保護他們的EPE緩衝包裝材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企業提供最優質的EPE珍珠棉
2020.05.08

緩衝包裝材料-申富企業EPE珍珠棉

EPE珍珠棉時常作為緩衝的包裝材料之一,它主要是由EPE製成像珍珠棉形狀般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其中無毒得特性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所以市面上充斥著許多種類的珍珠棉材質,EPE也是其中之一。在生活上許多包裝材料非常多元,也處處可見,例如塑膠袋、紙箱、出貨的便利袋都是屬於包裝材料,但還有一種也是我們很常會看見的,只是名字也許比較不熟悉,如果家裡有電器或是大型電子用品、各類醫療器材、電子儀器都會有EPE緩衝包裝材料保護它們,例如EPE珍珠棉EPE發泡板都是負責保護他們的EPE緩衝包裝材料

您的設備值得更好的保護-EPE珍珠棉

買了新的設備總會擔心運送過程中會不會受到損壞之類的,申富企業的EPE珍珠棉緩衝包裝材料能提供完美的保護防禦,而其中EPE 發泡板質地輕盈、隔熱、防水、防潮、防震、隔音、耐腐蝕性高、抗老化能力強,是絕佳的保護材料,適合切割成各種形狀,切割後也能維持平滑的外觀,因EPE珍珠棉的多功能也常使用於冷凍空調的保溫保冷。申富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最有經驗、最專業的 EPE 專業保麗龍工廠,還擁有專門的機械切割保麗龍板、EPE 發泡板,並使 EPE 貼合完美保護您的商品。以最實際CP值高的價錢、交件迅速的服務來支援作您最堅強的後盾,讓您的設備可以得到最好的保護。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商家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電話聯絡:04-25614998
信箱聯絡:poly@sfpoly.com.tw
傳真聯絡:04-25614878





EPE珍珠棉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