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珍珠棉,工程用保麗龍,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EPE發泡板

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內部商品,正確使用緩衝物就相當重要,若您也有緩衝包材的需求,專業的彰化保麗龍能夠為您提供各類商品,例如EPE發泡板、保麗龍隔熱板、工程用保麗龍等,您能夠依不同的需求自由選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EPE珍珠棉加強電商運送品質!保證商品毫髮無傷
2021.07.23

近期因為疫情的緣故,為了減少外出的機會,更多人選擇在家網購各種需要的物品,這樣的趨勢讓物流的負擔大大的增加,在這樣的狀況雖然非物流人員所願,但對於包裹的保護勢必會有所下滑。例如堆疊過高的狀況下,下層的貨物可能會受到壓力變形,上層貨物也有傾倒的危險性,這些都增加了內部產品受損的風險,進而造成退貨、換貨等情況發生。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內部商品,正確使用緩衝物就相當重要,若您也有緩衝包材的需求,專業的彰化保麗龍能夠為您提供各類商品,例如EPE發泡板保麗龍隔熱板工程用保麗龍等,您能夠依不同的需求自由選擇。

EPE珍珠棉加強電商運送品質!保證商品毫髮無傷

最強的保護力!EPE珍珠棉、保麗龍複合使用最安心

常見的包材包含EPE發泡板保麗龍隔熱板兩種,根據他們的物性不同能夠運用在不同的狀況下,具有各自的用途與特色,為了讓您更加了解並選用自家產品需要的填充包材,在此彰化保麗龍向您介紹兩者的不同:

EPE發泡板

EPE是一種相當柔軟且具有彈性的物質,透過此特性能夠在吸收衝擊之後恢復原始形狀,在保護內部物體的同時提供持續的保護力。而因為他能夠輕易的變形,因此可以將EPE珍珠棉輕鬆地塞入各個角落,無論是什麼形狀、大小都能夠將包覆,而不需要透過特殊模具生產需要的形狀。

保麗龍

相較於柔軟的EPE棉,保麗龍具有較為堅固的外殼,雖然不能夠因應任何形狀而需要開模生產,針對產品進行設計,但卻能成為堅硬的保護基底,能夠將商品完整的固定住,而不會在搬運的過程不斷搖晃。這些特性也讓保麗龍隔熱板不僅能使用在包材,也能作為工程用保麗龍使用,運用於大大小小的營造過程。

以上兩者的特性與功能不同,部分相反的屬性反而能夠將兩者複合使用,提供基底的保麗龍隔熱板,再用EPE進行角落的補強,就能夠確保產品萬無一失的送到消費者手中,減少消費者的困擾同時增加回購率。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