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彰化保麗龍

如果您也需要相關的彰化保麗龍產品的話,請讓申富企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申富是專門生產各類型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的專業廠商,能夠依據您的需求生產各類型產品,例如提供建物使用的保麗龍球或是隔絕太陽曝曬的隔熱板;或者依據您的貨物進行設計,製作完全吻合大小形狀的保麗龍包材。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減重、隔音、隔熱,保麗龍作為建物不僅安全還很實用
2021.09.13

對建築物來說,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是由人入住或是使用的空間,如果安全性不足的話,一但發生意外就會產生糟糕的後果,輕則財產損失,重則可能造成大量的家庭悲劇。但對於建築安全性,許多人喜歡用填入保麗龍來形容脆弱的建築,這不僅是一種汙衊,更顯示了對建築業的不了解,事實上使用各種保麗龍隔熱板作為建材不僅行之多年,更是有支撐它的建築理論,而合理使用的話不僅具有諸多好處,還能夠讓建物更安全。

相較於一樣常作為填充物的EPE發泡板保麗龍具有更多的其他性質,例如更加堅固的外殼、隔音、隔熱等,都讓它擁有更多可能性,而輕巧的特性,也讓彰化保麗龍相當適合作為非主支撐牆面的填充物使用。將保麗龍填入牆面有幾個好處,首先它能夠減輕整體建物的重量,當建物整體重量過重時,不僅鋼筋結構必須支撐更高的重量,在發生地震搖晃時,整個建築也會承受更大的力而不安全。

除了安全以外,彰化保麗龍的隔音、隔熱特性也能讓屋內的環境更適合居住,並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因此只要正確使用,不僅能夠更加安全,甚至還有許多附加的好處,讓建築物具有更高的價值。

減重、隔音、隔熱,保麗龍作為建物不僅安全還很實用

保麗龍專業廠商,提供包材、建材、特殊製作的全面服務

如果您也需要相關的彰化保麗龍產品的話,請讓申富企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申富是專門生產各類型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的專業廠商,能夠依據您的需求生產各類型產品,例如提供建物使用的保麗龍球或是隔絕太陽曝曬的隔熱板;或者依據您的貨物進行設計,製作完全吻合大小形狀的保麗龍包材。除了以上的基礎物件以外,我們也能夠提供各類藝術公仔的製作,以彰化保麗龍作為原料製作各種大型公仔、牌子、裝飾,讓您可以輕鬆的搬運大型佈景,而不需花費過高的搬運成本。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