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發展網購市場,EPE珍珠棉、保麗龍為緩衝物中的首選
2022.02.12

疫情當下,雖然有不少產業受到了衝擊,但物流業卻成為了少數在疫情中逆勢成長的產業,而為了供應龐大的物流貨物,大量的EPE珍珠棉保麗龍作為貨品的緩衝填充物品,而被大量的使用,只為了讓所有的貨品都能夠安全的送達消費者手中。如果您的產品急需EPE珍珠棉保麗龍的協助,請由我們分析兩者的特性,提供您選擇需要的緩衝物品。

具柔軟彈性的EPE珍珠棉,達成多功能填充能力

EPE珍珠棉是相當新穎的緩衝材料,是使用低密度聚乙烯發泡產生的產物,被大量使用在許多產業之中,例如酒類、玻璃、陶瓷、工藝品、家電、電子產品、水果等,具有相當多的變形,除了常見的乖乖粒以外,EPE珍珠棉可自由塑形的特性,可以做成EPE珍珠板、網袋狀或是客製化專門形狀的EPE緩衝容器,為各種需求提供幫助。

具一定支撐力作為支架使用的保麗龍

保麗龍雖然不似EPE珍珠棉具有彈性並且可伸縮,但具有更強的支撐力,因此保麗龍可用做整體的緩衝支架使用,例如生產和產品完全密合的保麗龍殼,透過量身訂做的方式,將商品夾在其中,讓商品在搬運過程中不會產生碰撞,最常使用在電視、家電、工業商品等物件,也會配合EPE進行補強,讓產品的運送更加安全。

EPE珍珠棉、保麗龍強大且多元的耐受能力

EPE珍珠棉以及保麗龍除了強大的抗震、吸收衝擊能力以外,還有許多其他特性,例如防水、隔音、保溫、化學物抗性等,都讓兩者除了兩者成為現代最理想的包裝材料,也有了更多延伸的利用,再加上可以回收重複利用的環保特性,以及可自由塑形的特色,未來一定還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如果您有相關需求,都能夠和專門生產相關商品的申富企業聯絡,申富企業多年來為台中、南投、苗栗、彰化等地區的工廠或產業,提供大量生產或客製化的保麗龍EPE珍珠棉產品服務,除了常見的緩衝物品生產以外,申富也能依據不同的需求進行工程專用保麗龍、藝術雕刻、公仔製作等多個面向,都能夠為您達成。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