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保麗龍工廠,優質廠商值得您信賴
2014.02.20

保麗龍工廠商譽佳,技術亦不斷精進

專業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技術上以穩健的步驟持續進步,也積極提升我們的製造團隊的整體知識與專業,讓每一位客戶在使用過我們的產品後,都紛紛表示讚賞與肯定,在業界奠定了良好的商譽以及口碑。

保麗龍工廠專業製造,品質穩定精緻

有別於一般的保麗龍工廠,我們提供更多樣化、更新技術的保麗龍款式、工藝供客戶做選擇,包括有: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不規則亂石砌)、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EPS高分子發泡體、工業包裝、保麗龍公共工程施工、免模具成型等服務項目。其中,成分為EPS高分子發泡體的保麗龍造型模板,透過專業CAD CAM的圖形處理,並且利用全自動電腦(2D)取線切割而成的造型模板,精準的尺寸與加工,將施工的進度更加完美掌控。

因為身為專業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不論是在專業知識上的提升,還有經驗上的累積,都值得客戶信賴與託付。我們累積了豐富工程經歷,運用CASTLE系統,依照建築的造型與設計,包括曲線線版、維多利亞式造型、羅馬宮廷式造型等等土木工程的造型模板,都可製作出1:1尺寸的保麗龍藝術造型模板,尺寸精準、表面光滑精細,更因為採用電腦控制,可以確保穩定的品質。本公司亦有PU集風箱、冷凍空調集風箱、保麗龍隔熱板等產品服務,歡迎您撥打服務專線,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洽詢專線: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