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PU集風箱-品質完美,創新堅持
2014.03.05

PU集風箱專業廠商,客戶一致給予肯定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專營PU集風箱、防火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冷凍空調材料等等工程用具的買賣,堅持提供完美的產品品質,並且不斷的創新精進我們的技術,以期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打拼之下,我們得到了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也累積了穩定的客源與優質的商譽。

PU集風箱種類多、更可客製化訂製

一般來說,集風箱會以保溫材質製作,以PU材質製作的PU集風箱,保溫的程度就非常足夠,申富提供多款的集風箱產品,讓客戶有更多選擇的款式,包括有:冷凍空調集風箱、特殊集風箱、訂製型集風箱、線型集風箱。集風箱主要是以PU作為保溫層材質,外層材質為鋁箔,PU和鋁箔的特色讓集風箱呈現輕巧的狀態,安裝上也更便利,加上兩段式專利插嘴的設計,施工較為方便固定、不受空間限制,安全上也更有保障。

另外,特殊集風箱的產品特色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訂製集風箱的尺寸與規格,製程依照客製化程度調整,交貨迅速、堅固簡易施工,是客戶有特殊集風箱規格時的好幫手。

    堅持良好的品質,並且以貼心全方位的服務、公道平實的價格受到客戶青睞,領先業界的申富企業,期待您的光臨,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無上的光榮,有任何產品疑問歡迎使用線上詢價,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