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品質冷凍空調材料,申富為您誠摯獻上
2014.03.06

冷凍空調材料生產認真,絕不馬虎


申富企業專業生產冷凍空調材料、冷氣集風箱、空調出風口、保麗龍隔熱板等產品,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優秀的承作能力,多年來的努力讓我們成為客戶心中優質的保麗龍工廠,但是我們並不以此為自滿,依然秉持著競競業業的態度做好每一個冷凍空調材料產品,絲毫不敢馬虎大意。

冷凍空調器材可客製化規劃製造高品質冷凍空調材料,申富為您誠摯獻上


為了提供最高品質的冷凍空調材料,首先在產品的設計與生產方面,申富就下了非常大的工夫,包括生產團隊的專業技術、引進先進新穎的機械設備,並且加上嚴格的品管關卡,只要不符合標準的產品,一律視為不合格而淘汰,如此嚴謹的一條龍式生產管理,才能夠達到我們對產品的標準與要求。

    在冷氣集風箱客製化方面,本團隊有專業的能力與經驗達到客製化需求,不論是尺寸、材質、形狀、內外層材料等等需求,我們都能在合理的範圍內做最大的努力與調整,充分滿足客戶也是我們的榮幸,更是申富持續受到客戶愛戴的原因。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也不斷的精進我們的知識與技術,並且持續在保麗龍工廠業界裡保持領先的地位,並且穩健成長,申富提供的每一個冷凍空調器材,不論是冷氣集風箱、空調出風口等等,我們都敢拍胸脯保證,絕對是您不會後悔的選擇。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