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保麗龍工廠-品質服務一次到位
2014.03.06

保麗龍工廠製程嚴謹,堅持到底


著重於製程上的要求與完美的呈現結果,是申富身為領先業界的保麗龍工廠,一直在努力的目標,也因為這份堅持到底的精神,本公司將所著力的服務項目:保麗龍隔熱板、冷凍空調材料、冷氣集風箱、空調出風口、土木工程造型模板、PU集風箱等主力產品,做到完美無瑕、堅固耐用的境界,這也是我們一直在保麗龍工廠領域裡領先的原因與優勢。

保麗龍工廠輕鬆完成難度高的建築外觀申富保麗龍工廠-品質服務一次到位


技術上的突破與超越,讓申富保麗龍工廠的產品頗受客戶青睞,保麗龍的造型千變萬化,必須靠著優越的技術和細膩的耐心才能將保麗龍加入建築造型藝術內,目前不論是國內外,對於建築體外觀的造型越來越要求,甚至有更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因為通俗的直角、菱線造形已無法滿足國人對住及工作環境的要求,只是基於成本及技術上的考量,讓設計師無法隨心所欲的發揮想法,將其付諸現實,實在是非常可惜。

    利用『CASTLE』這個方便簡易的材料工具,輕鬆讓保麗龍藝術完美呈現,精密的技術讓施工時能解決無法達成問題的工具及辦法,更能以事半功倍的工夫完成建築外觀造型。

要成為客戶信賴的保麗龍工廠,除了要有完美穩定的產品品質,服務也是一大重點,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將每一位客戶一視同仁,並且以最謹慎的態度處理每一份訂單,也請您相信申富,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