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冷凍空調材料廠商:客戶至上以客為尊
2014.03.16

申富冷凍空調材料,追求完美品質

冷凍空調材料廠商:客戶至上以客為尊

專業經營冷凍空調材料冷凍空調集風箱的申富保麗龍工廠,多年來以專業的技術為本位,以完美為目標,提供客戶有關於保麗龍隔熱板、土木工程造型模板、空
調出風口的維修,安裝及保養材料和工具。

    為維護我們努力經營的商譽,申富全體員工不斷的在產品的品質做最嚴格的控管,以追求完美的態度,每一個小細節都用心對待,絕不馬虎,為的就是實踐申富永續經營的理念,更重要的是,申富的每一位員工都充滿著源源不絕的動力,更以領先業界的觀念與執著為信念,讓我們能將所有不可能化為可能,為每個客戶創造更多美好服務與產品。

冷凍空調材料技術不斷進步,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在冷凍空調材料領域上的努力,讓我們擁有具競爭力的價格、品質良好、貨源穩定,讓我們的業績持續蒸蒸日上。

對於客戶,我們一向是以「客戶至上」的理念,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並且一視同仁,更能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製造,當然,好的產品不怕考驗,不斷的技術突破與品質上的追求,將主要經營項目冷凍空調材料、冷凍空調集風箱、保麗龍集風箱,更有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的服務。豐富的產品種類可應用在各種用途上,讓您的工作效能更有效發揮。感謝您選擇申富,也感謝您給我們一個機會成為您的最佳夥伴!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