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冷氣集風箱製造以誠信起家,絕不馬虎
2014.03.18

專業的冷氣集風箱廠商


以誠信起家的申富企業,只堅持出產品質最優良的冷氣集風箱冷凍空調材料、空調出風口、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以最專業的角度與態度,用心生產出客戶信賴的產品,成為客戶一致肯定的保麗龍工廠,提供理想與高品質的冷氣集風箱與冷凍空調器材等產品是我們的使命與目標,自從創立以來依然不斷的努力與進步。

冷氣集風箱專利商品,為您用心呈現冷氣集風箱製造以誠信起家,絕不馬虎


因為追求卓越,我們不斷的在冷氣集風箱冷凍空調器材技術上奮鬥,成為多面向的保麗龍工廠,也致力於空調出風口、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以傳統工藝的基礎,加上創新改進型的工藝,創造出嶄新世代的盛況與發展。

其中,在冷凍空調器材的品質維護上,我們以鋁箔來加強網膠帶,效果是可用於保溫伸縮軟管、冷凍空調集風箱、水電空包材...等,本身具有保冷、隔音、保溫、消音、導熱等效果,是相當常見且實用的材料之一。另外還有專利的兩段式插嘴設計,是為了解決空間限制而開發之產品,主要用途於軟管或集風箱之銜接。

    本公司服務項目有:保麗龍3D雕刻、防火保麗龍、保溫伸縮軟管、紙漿(塑)成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保溫板...等各式鑄造保麗龍模板,富有專業的客製化能力,可依客戶需求訂製出特殊的保麗龍造型,歡迎您來電或線上洽詢。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