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空調出風口專業製造,用心承作
2014.04.01

空調出風口貼心設計,線型可無限延長


申富公司專業生產的空調出風口,類型為線型出風口,以最貼近使用者的設計為出發點,線型出風口地空調長度可以無限延長,更可以搭配其他素材延伸長度,例如超過3公尺之施工,則可採用併接設計的概念,讓空調出風口有更多的運用及範圍。

空調出風口製造絕不馬虎,用心製作空調出風口專業製造,用心承作


本公司生產的空調出風口,可以直接貼黏至濾材泡棉、不織布、黑白尼龍網...等材質,非常便利好施工,更重要的是空調出風口的品質,絕不馬虎的態度讓我們的產品頗受客戶青睞。

除了空調出風口,我們生產的冷凍空調材料,以鋁箔加強網膠帶,用途包括保溫伸縮軟款、冷凍空調集風箱、水電空包材...等,並且具有保冷、隔音、保溫、消音、導熱等效果,將冷凍空調器材的功能發揮到最大功效。

空調出風口廠商,產品多樣化


申富的服務項目還有:保麗龍3D雕刻、防火保麗龍、保溫伸縮軟管、紙漿(塑)成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保溫板等,可依客製化需求訂製出特殊的保麗龍造型,期盼以申覆的全新漂亮的出擊,將各式產品在業界引起轟動,也誠摯地歡迎您的光臨,您的蒞臨是申富的榮幸,歡迎您來電或線上洽詢,給我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成為您的工作夥伴。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