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冷凍空調集風箱-完美、卓越
2014.04.22

冷凍空調集風箱品質不斷超越、突破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冷凍空調集風箱空調出風口、土木工程造型模板、PU集風箱、防火保麗龍、冷凍空調材料等等工程用具的廠商,以「追求完美、品質卓越」為企業經營理念,創業以來不斷的精進我們冷凍空調集風箱的品質與承作技術,就是為了帶給客戶全新的技術以及最高級的產品規格,多年來頗受客戶支持與愛戴。

冷凍空調集風箱種類豐富,任君挑選冷凍空調集風箱-完美、卓越


為了堅持提供完美的冷凍空調集風箱產品品質,在技術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創新精進我們的技術,並且積極學習新技術與新材質,將滿足客戶的需求視為最大己任。在設備方面,堅持以最好的設備生產產品,因為我們相信「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唯有精良的設備才能產出最高品質的成品。

申富擁有多樣化的冷凍空調集風箱供客戶選擇選購,集風箱種類包括有:45度集風箱、90度集風箱、S彎集風箱、過樑集風箱、集風箱+兩段式插嘴(專利)、L型一進四出集風箱、PU集風箱、特殊集風箱、訂製型集風箱、線型集風箱…等種類,各有不同的用途以及特色,歡迎您來電洽詢。

本公司另有:保麗龍3D雕刻、防火保麗龍、保溫伸縮軟管、紙漿(塑)成型、保麗龍保溫板...等各式鑄造保麗龍模板,竭誠期待您的光臨,選擇申富將會是您最聰明的決定。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