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空調出風口種類豐富,歡迎選購
2014.05.02

空調出風口專業技術,體貼客戶


專業的空調出風口製造工廠-申富企業有限公司,以最專業的技術,以及最體貼客戶的企業經營理念,致力於空調出風口、冷凍空調集風箱、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隔熱板等產品製造,在專業技術上也以穩健的腳步持續成長,更重要的是,我們一直以最體貼客戶的心去對待每一個客戶,讓客戶感受到最甘心的服務品質。

空調出風口三種類型,各有特色空調出風口種類豐富,歡迎選購


申富提供多樣化的空調出風口,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包括了: 空調出風口-過濾回風花板+泡棉,尺寸為2'*2'輕鋼架用,特行為外觀設計較符合人性,方便安裝,加上了可調節出風角度,冷氣空調出風口擴散速度快,提高冷氣房降溫效率,另外也採用ABS塑鋼材料,加上鍍鋅烤漆的鋁製品,耐磨精緻又美觀。

    空調出風口-方型格柵出風口,可前後左右調整葉片,採用耐磨精緻材質,不必擔心風口會滴水,可以使冷氣空調出風口擴散速度快,提高冷氣房降溫效率;另外方形格柵出風口又有安裝容易、清洗方便的特性,適用於各型軟管。

第三種空調出風口為線型出風口(固定),材質有:ABS塑鋼、鍍鋅烤漆、不鏽鋼、鋁製品,此類型空調出風口尺寸可無限延長,超過3M則採拼接方式施工,可直接黏貼濾材、泡棉、不織布、黑白尼龍網...等材質,採用ABS塑鋼材料,加上鍍鋅烤漆的鋁製品,擴散速度快,提高冷氣房降溫效率。

    申富另有提供防火保麗龍、保麗龍3D雕刻、PE積層貼合、紙漿(塑)成型等各式集風箱及空調出風口製造生產,歡迎您的蒞臨洽詢。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