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工廠-電腦控制,品質穩定
2014.05.21

保麗龍工廠專業團隊,聯手打造最完美品質


申富專業保麗龍工廠,創業多年,優秀的產品品質與多樣化的設計,一直以來深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我們的保麗龍工廠坐落於台中市神岡區,與台灣各地的客戶維持頻繁的合作關係,我們的企業理念為追求卓越,強調以客戶之需求為出發點,致力於保麗龍、防火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PU集風箱、冷凍空調材料等相關產品之生產製造,申富也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團隊,再加上最先進的電腦化製程設備,確保我們生產的商品保持完美的品質。

保麗龍工廠電腦管控,品質完美保麗龍工廠-電腦控制,品質穩定


身為一間專業的保麗龍工廠,我們採用EPS高分子發泡體(保麗龍)來製造保麗龍造型模板,且透過CAD CAM圖形專業處理,以全自動電腦(2D)取線切割而成的保麗龍造型模板,也因為全程以電腦控制,因此品質穩定完美、交件迅速。

    本公司使用的系統,可完全依照建築造型設計保麗龍模板,包括屋角曲線線版、維多利亞式造型、羅馬宮廷式造型、柱子、土木工程造型模板,只要是任何保麗龍3D雕刻、造型,利用我們專業的電腦系統皆可製作出1:1尺寸的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模板,也因為EPS高分子發泡體的材質,特性為質輕且搬動容易,表面光滑、平整尺寸一致,讓客戶省去許多的修補工作,更重要的是價格僅傳統模板的1/2不到,是您工作賺錢的最佳夥伴。

選擇保麗龍工廠,別猶豫了,找申富就對了!歡迎撥打服務專線,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