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冷凍空調集風箱,頂級品質專業用心
2014.12.27

冷凍空調集風箱與時俱進,品質不斷提升


申富專營冷凍空調集風箱保麗龍、PE積層貼合、土木工程造型模板等服務項目,從一而終的完美品質,為客戶提供最完美的產品品質,並且適時的提出解決方案,讓客戶感受到最貼心的服務感受,這就是申富一直以來堅持的企業理念。

申富所出產的冷凍空調集風箱,自動化生產品質穩定精良,精確的掌控每一個產品的品質與良率,在技術方面,我們始終追求卓越,致力提升冷氣集風箱與冷凍空調器材的技術面,朝著多面向的專業保麗龍工廠的目標前進,以傳統工藝為基礎,注入新進的技術,融合出最符合時代潮流的製品。

冷凍空調集風箱完美創新,品質更上一層樓


為了帶給客戶更完美的冷凍空調集風箱品質,我們在器材設備的維護與加強上下了很大功夫,舉例來說,為了加強其保冷、隔音、保溫、消音、導熱等效果,
我們以鋁箔材質來加強網膠帶,用於保溫伸縮軟管、冷凍空調集風箱、水電空包材...等,鋁箔可說是相當常見且實用的材料之一,效果也非常顯著。而為了解決空間限制,我們設計兩段式插嘴設計,主要用途於軟管或集風箱之銜接。

    申富的競爭力,在於總能提出最有創意的提案,令客戶耳目一新,這也令我們的冷凍空調集風箱等其他產品擁有別家廠商沒有的創意元素,最完美的品質等您來體驗與發掘,歡迎您的蒞臨洽詢。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