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環保包裝材料,全球趨勢銳不可擋
2015.01.10

申富推出環保包裝材料、EPE貼合、紙包材,歡迎選購


一直以來都與世界潮流接軌的申富企業,推出了因應環保趨勢的環保包裝材料,甫上市就大受好評,不論是環保包裝材料的品質和設計,申富企業的貼心與用心,更是緊緊抓住客戶的心,軟硬實力兼具的申富企業,是您不可錯過的優質保麗龍工廠!

在推出環保包裝材料後,我們也陸續增加EPE貼合、紙包材的服務項目,就是為了帶給客戶更多種類、更多元的商品品項,讓客戶有更多選擇。

環保包裝材料環保趨勢,為地球盡一份力環保包裝材料,全球趨勢銳不可擋


累積了數十年的專業技術,我們開發的環保包裝材料符合環保需求,帶給地球最無負擔的回饋,讓地球可以永續發展,也盡到人類愛護大自然的一份心力,讓青山常在、綠水常流,申富秉持著愛地球的心態,將數十年的卓越技術善加利用,並且突破更新,經過不斷的研發與改良,終於完成環保包裝材料的誕生,現在,我們將這份最優質的包裝材料推薦給您,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力。

    除了在環保包裝材料上盡心盡力,申富企業也專注於我們的本業-冷凍空調集風箱、保麗龍等產品製造,創業至今累積了穩定的客源以及優質好口碑,享譽業界屹立不搖。

申富另外也有保麗龍、紙漿成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等服務項目,好品質禁得起考驗,也盼望能夠得到您的青睞,與申富合作,我們將成為最有默契的合作夥伴。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