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EPE貼合,緊密貼合無縫隙
2015.02.27
申富保麗龍工廠,專營EPE貼合、保麗龍隔熱板、冷凍空調材料、冷氣集風箱、空調出風口、土木工程造型模板、PU集風箱等項目,提供最高品質的保證,源自於申富最專業的堅持。
申富EPE貼合,緊密貼合無縫隙
我們坐落於台中市神岡區,自創業以來始終秉持著創業時的企業理念,那就是「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為各領域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麗龍製品,並且提出完美的解決方案,最近更推出EPE貼合、紙包材、環保包裝材料,符合客戶更多需求。


申富保麗龍工廠累積了豐富的EPE貼合經驗,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設計出最貼切的貼合工程,因為我們擁有CASTLE系統,可以透過CAD CAM圖形處理,將採用保麗龍造型模板(採EPS高分子發泡體製成),利用全自動電腦(2D)取線切割,完成完美精緻的土木工程造型模板,更驚豔的是,利用電腦切割,可以設計出完美的曲線線版,包括有:維多利亞式造型、羅馬宮廷式造型等等土木工程的造型模板,都可製作出1:1尺寸的保麗龍藝術造型模板,而尺寸非常精準、精緻,品質非常穩定。

為了要提升EPE貼合的品質,我們也不斷提升自我的實力,在這幾年的努力下也都得到客戶信賴與託付,並且慢慢累積了優良的信譽與口碑,讓申富成為客戶一致推薦的優質保麗龍工廠,也成為客戶心中最棒的合作夥伴,竭誠歡迎您的蒞臨洽詢,很榮幸也很開心為您服務。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