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環保包裝材料,給地球最友善的回饋
2015.03.28

環保包裝材料已漸漸成為全球趨勢


環保包裝材料的趨勢,已經成為全世界包材的第一優先考量,因為環保意識的抬頭,越來越多人重視環保的推動,所以在包裝上,大家也漸漸思考,應該怎麼做能夠帶給地球最友善的回饋,因此,環保包裝材料於焉而生,讓人類對居住環境更加友善與尊重。

申富企業原本是以保麗龍工廠起家,後來陸續投入環保包裝材料、紙包材、紙漿成型等開發製造,讓產品的品項更加豐富,另外,我們也提供冷凍空調材料、PE積層貼合、鑄造保麗龍模、保麗龍隔熱板、保溫伸縮軟管等服務項目,讓客戶感受到多元且專業的工程品質。

環保包裝材料用心打造,完美呈現


累積了數十年的專業技術,申富在環保包裝材料的生產上始終秉持著最嚴謹的精神,用堅持完美的態度去打造每一個產品,確保每一個送到客戶手中的產品都是最高品質。

    我們也不斷的提升自我的技術與設備,開發團隊進行環保包裝材料的整體評估,不間斷的測試與改良,只求進步再進步,累積了相當優良的商譽與口碑,也盼望您的光臨,我們的工廠坐落於台中市神岡區,是在地的專業保麗龍工廠,自創業以來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好口碑看得到也感受得到!歡迎您的洽詢,也非常誠摯的邀請您成為我們未來的合作夥伴。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