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紙漿成型精密製造,品質最上心
2015.06.22

申富專營紙漿成型、保麗龍製品


紙漿成型,從雛形、過程到完成,需要純熟的技術與專業的設備,申富企業以十幾年的經驗,針對紙漿成型、環保包裝材料、保麗龍、冷凍空調材料,開發出多樣化、具競爭力的產品。

申富企業在紙漿成型承作的優勢是,除了擁有先進的設備和獨特的生產工藝技術,我們更致力將產品品質控管在最佳狀態,在保麗龍工廠業界裡開創出不一樣的面貌。

紙漿成型品質穩定優良


申富堅持在紙漿成型的製造上,以自動化生產線出品精良穩定的商品,另外我們也提供了產品的專屬客製化服務,曾為客戶設計出專屬的防火保麗龍、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保麗龍公共工程…等等產品。

    在這一路上也感謝舊雨新知的鼓勵與支持,讓申富企業有更多資源及動力,去開發與提升我們的製品,將數十年來的研發經驗,投入大量的心血在紙漿成型與保麗龍模具製造上,經過與客戶的溝通後,將設計融入於產品之中,同時賦予其完美且耐用的產品特性,這就是申富企業想要呈現給每一位客戶的理念。

申富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最佳夥伴,我們提供了紙漿成型、保麗龍、環保包裝材料、紙包材、保麗龍隔熱板等品項,請您別再猶豫了,請拿起電話撥打04-25614998,將有專人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