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專業電腦控制,品質精準
2015.07.28

保麗龍客製化服務供應市場需求


保麗龍的生產與開發這條路上,申富企業很開心與您一同前進,多年來我們倚靠著專業的技術與優質的商品,在保麗龍工廠業界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申富在近年來更持續在保麗龍產品上創造新一波的佳績,也累積了穩定的銷量與佳評。

申富堅持在保麗龍的製造上,以機械自動化的方式供應精良穩定的商品,除了提高產品的良率,也加大了產品生產速度,以因應市場的需求量,當然,我們也提供了保麗龍製品專屬客製化服務,包括有防火保麗龍、保麗龍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保麗龍公共工程…等等產品。

保麗龍生產,一步一腳印保麗龍專業電腦控制,品質精準


當然,在保麗龍領域奮鬥的這一路上,我們最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戴,讓我們可以投入更多心血與資源,讓產品越來越精良,越來越完美,也是因為與客戶之間的互相磨合、成長,我們改善了需要改良的小瑕疵,一步一步將保麗龍製品邁向完美之路。

    而身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我們的保麗龍生產技術也隨之精進,申富採用EPS高分子發泡體,透過獨特的CAD/CAM全自動化電腦設計系統,可以生產出光滑平整的造型模板,更重要的大大提高了產品的精準度,對於有特殊需求的客戶們來說,便是一大福音。

我們的主力商品包括保麗龍、紙漿成型、土木工程模板、冷凍空調材料與集風箱、空調出風口...等產品的製造。竭誠歡迎各界朋友與我們洽談合作!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