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緩衝包裝材料,您最明智的選擇
2015.08.31

緩衝包裝材料,保護商品第一線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見到的緩衝包裝材料不外乎是保麗龍、氣泡布、氣墊袋、發泡包、緩衝墊等包料,說穿了其實就是利用包材本身的材質特性,有效減輕並吸收搬運貨物時對內部商品造成衝撞擊、震動的傷害,防止貴重商品在運送過程中發生損壞或變形的情況。

同時,由於緩衝包裝材料經常會與貨物一起被送抵達目的地,因此在未拆封的狀態下它依然可以發揮很好的保護效果,即時是拆封之後也可以重複利用作為一個居家的包裝容器,現今廠商在運送商品到消費者手中時經常使用這種緩衝包裝材料

緩衝包裝材料,環保又好用

但也因為大部分緩衝包裝材料的成本低,被廠商大量使用,並且消費者收到商品之後大多選擇丟棄,一來一往之間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資源浪費,間接對環境產生破壞;申富企業便是考慮到了這一點,從前幾年開始就大力推動改用較為環保的EPE貼合積層,不但相比傳統的包裝材料更具有防震、耐衝撞、不易變形的優點,還可回收再生利用,是您挑購緩衝包裝材料時的最佳首選。

當然,申富企業不僅僅只有於涉獵緩衝包裝材料這領域,我們還擁有如保麗龍造型模板保麗龍3D雕刻冷凍空調材料紙漿(塑)成型…等產品,若您對敝公司產品有任何需求或想法,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申富企業用真誠邀請您與我們長期合作,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今後我們努力的動力!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