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獨特的保麗龍生產技術,申富企業是您最好的選擇
2015.10.06

獨特的保麗龍生產技術,申富企業是您最好的選擇

由於現在台灣不少中小企業在專業科技的研發與製造有卓越進步,所以能夠搭上世代的潮流,成為台灣成功的中小企業,而申富企業就是其中一家倚靠著專業的保麗龍製造技術以及生產優質商品,而能夠在台灣保麗龍工廠業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專業工廠。我們近年來更持續創造佳績,並也逐漸累積了越來越穩定的銷售量以及顧客評價,我們申富企業更展望未來,希望能夠拓展自身版圖到世界各地,讓台灣的優良產品國際化,為台灣爭光!

機械自動化加工,供應穩定精美保麗龍產品

我們申富利用機械自動化的方式,來供應穩定而且精緻的產品,不只可以提高生產保麗龍造型模板保麗龍3D雕刻冷凍空調材料紙漿(塑)成型等等的製造速率與品質,並且也大幅度地提高了我們產品的精良以及穩定度。同時保麗龍製品的客製化專業服務,也是我們能夠在眾多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的關鍵,我們為不同的客戶製造不同的保麗龍,依照他們的需求來為他們量身打造不同的保麗龍產品,例如土木造型模板、建築藝術造型、防火保麗龍等等之類客製化的產品。

專業保麗龍生產技術,製造高品質保麗龍 

在這個競爭激烈,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競爭環境當中,要能夠在保麗龍製造界佔有一席之地實在是不容易,我們申富企業一路奮鬥過來,也經歷了許多辛酸,但是有著顧客的支持與愛戴,使我們不斷地研發改良我們的保麗龍生產技術,我們透過獨特的CAD/CAM全自動化電腦設計系統以及,EPS高分子發泡體,再加以對我們的產品取線以及切割,產生出非常完整平滑的造型模板,大幅度地提升了我們在產品製造上的精良度,在保麗龍造型模板、保麗龍3D雕刻、冷凍空調材料、紙漿(塑)成型等等的生產上,都擁有相當良好的品質。給顧客好的品質永遠都是我們的諾言,申富企業在這裡向您掛保證,選購我們的產品將是您所做出的選擇當中最好的選擇!馬上撥打04-25614998,由我們的專員為您提供最客製化的服務,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您需要的保麗龍產品。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