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代客鑄造保麗龍模,穩定精度品質
2017.12.01

高精度客製化鑄造保麗龍模

台中神岡專業鑄造保麗龍模申富企業,投入用保麗龍製造的造型模板已有數年時光,靠著EPE發泡板積層貼合技術白手起家,不但成品良率高,使產品得以應付內外銷需求,更成功實現客製化服務,能夠完美打造客戶心目中理想的保麗龍產品。

鑄造保麗龍模顧名思義,採用保麗龍為模心下去鑄造模板,可製造土木工程零件、布紋砌零件、亂石砌零件及一體成型的免模具成型。不管是再複雜的形狀或精細的花紋,申富都有信心做得出來,並把尺寸精度與表面光度維持到適當的基準,而保麗龍模精度越高相對來說不良率也越低,在品質上絕對不會輸他牌鑄造的保麗龍模。

鑄造保麗龍模,朝向海外市場拓展

目前申富企業積極將鑄造保麗龍模推向海外市場拓展,對準中國、日本、東南亞、歐美等地區視為優先拓展方向,期待靠著旗下的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保麗龍建築藝術造型、保麗龍公共工程等產品成功打入海外市場,讓國際看見申富EPE貼合的軟實力。

除了鑄造保麗龍模具外,申富也研發出獨創的紙漿成型技術,打造出能夠100%回收再利用緩衝包裝材料,克服了以往塑膠容器造成環境汙染和成本過高的問題;另外也有可以裝在集風箱專用出風口的冷凍空調材料,並且提供了過濾回風花板、線型出風口和方型格柵等三種不同的出風口設計,讓客戶依照所需送風模式做選擇。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