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保麗龍工廠,值得您的信賴
2018.02.09

電腦控制生產,高品質保麗龍

申富企業是一家保麗龍工廠,在中部地區經營多年,從傳統的開模後生產固定大小的保麗龍,到替客戶量身打造設計符合需求的保麗龍模板(EPE發泡板),都是本公司的服務範疇。申富的開模流程是先透過CAD、CAM圖形處理,再以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而成,因此只要在系統內輸入模型的圖樣,即可完全依照建築的設計,生產出所需要的保麗龍,任何雕刻、造型皆可製作出1:1尺寸的EPE發泡板。保麗龍有許多優點,如質量輕,搬運容易;表面光滑,不必打磨修補,且採用電腦控制,所以品質穩定,價格更不到傳統模板的一半。申富除了顧好品質,對客戶百分之百的誠意之外,對於保麗龍產業也有所貢獻,本公司在設計與研發上也不斷努力,期望製造出更貼近市場需求的保麗龍產品。

保麗龍用途廣泛,客製化符合您的需要

申富堅持在保麗龍的製造上,以機械自動化的方式製造品質精良的商品,因為機械化生產除了能穩定產品的品質、提高良率,也加快了生產速度,以因應市場的需求量。防火保麗龍、EPE發泡板、環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保溫板等是申富的主力生產項目,但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各式保麗龍造型模板,能應用在建築模型、藝術造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雖然保麗龍被歸類於不環保的材質,遇熱會釋放出化學物質,但只要不使用於食品容器,其質輕、隔熱、耐耗損的特性,是非常適合用來作各種模型的。申富企業不僅提供保麗龍系列產品,還有保溫伸縮軟管、冷凍空調集風箱、PU集風箱等產品,請相信我們的專業,歡迎來電洽詢。

各式保麗龍產品,請聯絡申富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E-MAIL:poly@sfpoly.com.tw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