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NS2535保麗龍,國家標準級隔熱保麗龍
2019.06.03

公共工程需使用CNS2535保麗龍

CNS是指中華民國國家標準,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管轄,共有21個種類,超過15000種標準,其中CNS2535是有關泡沫聚苯乙烯隔熱材料的標準,聚苯乙烯就是俗稱的保麗龍。日常生活中經常能接觸到保麗龍,但不是每種保麗龍都有符合CNS2535標準,因為每個領域對於保麗龍的使用各自有不同要求,例如包裝蔬果與包裝遠洋漁獲的保麗龍,當然保冷程度不同;再例食品級的隔熱保麗龍與用在建築工程的保麗龍,標準也不同。

CNS2535保麗龍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因為許多大型公共工程會使用到保麗龍,而政府有規定使用在建築工程的保麗龍必須符合CNS2535標準,其中規定了保麗龍的密度、防火性、抗壓強度及吸水率等諸多面向。

CNS2535保麗龍製造商:申富

CNS2535保麗龍認證的具體內容在網路上需付費才能看到,不過如果您不是要自行製造保麗龍,您只需要向有通過CNS2535的保麗龍製造商購買,即可使用在公共工程、建築隔間等領域。申富是台中地區老字號的保麗龍工廠,多年來持續製造各種性質、各種用途、各種規格的保麗龍,雖然每位客戶對保麗龍的要求不盡相同,但申富都秉持著製造最高品質保麗龍的精神,用一樣認真、謹慎的態度對待每一筆訂單。

除了使用於公共工程的CNS2535保麗龍之外,本公司也有客製化的服務,例如用雷射雕刻的方式製造的保麗龍公仔也是許多人有興趣的品項。若您有CNS2535保麗龍、保麗龍公仔或其他種類保麗龍的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申富CNS2535保麗龍聯絡資訊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E-MAIL:poly@sfpoly.com.tw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