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NS2535保麗龍-符合國家標準的優良材質
2019.06.20

認識CNS2535保麗龍的背後個故事

保麗龍是許多民眾日常生活會使用的器具,無論你是魚販每天可能用保麗龍箱運送不少魚貨,或你只是出門買一杯手搖杯,其盛裝的材質也有可能會是保麗龍。接觸了這麼多保麗龍製品,但你可能還是沒聽過CNS2535保麗龍。今天就來認識一下CNS2535保麗龍,到底是什麼?CNS2535這串看似複雜的英數字其實是中華民國國家標準認證底下的材料名稱,專業全名是泡沫聚苯乙烯隔熱材料。那為什麼保麗龍會需要這項認證呢?主要是為了讓各類物品、材質都可以分別歸類建立名稱,並符合國際標準。因此,CNS2535保麗龍的出現,代表著它是一項獨特的保麗龍材質,一般用於工程、建築等領域上。此外,因為現在的科技進步,CNS2535保麗龍也有些廠商能夠透過先進的技術,運用這項材質,製作出保麗龍公仔,或是使用於EPE發泡板等產品之中。以CNS2535保麗龍製作出的保麗龍公仔來舉例,不論是保麗龍密度、抗壓強度及吸水率,均符合CNS2535之建築標準,這樣的公仔除了外觀創作自由度高外,品質以及耐用程度更是經得起考驗。

CNS2535保麗龍哪裡找合作夥伴?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是在台中神岡區經營相當有經驗的老廠,不僅在CNS2535保麗龍有先進的技術,更多元提供產頻及服務像是保麗龍公仔、EPE發泡板等也是申富的主力產品。所有申富出廠的保麗龍,均是透過保麗龍造型模板的EPS高分子發泡體技術,以CAD CAM圖形處理,加上全自動電腦2D取線切割而成的模板,製作出各式造型的保麗龍。此外,系統更可以完全依照建築的外觀,不論是屋角曲線線版、維多利亞式造型、羅馬宮廷式造型、柱子,皆可製作出1:1尺寸的保麗龍建築造型模板,且質輕搬動容易,表面光滑、平整尺寸一至,輕鬆幫您省去許多需要修補所花的時間。因此,若您有CNS2535保麗龍,保麗龍公仔,冷凍空調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連絡我們!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